“青春建功新时代,学习雷锋志愿行”机电工程学院(中德智能制造学院)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3-04作者:陈希 张海英来源:机电工程学院(中德智能制造学院)浏览次数:385

“锋”暖三月,志愿先“锋”人。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,在第61个学雷锋活动纪念日到来之际,机电工程学院(中德智能制造学院)学生党支部于3月3日组织学生志愿者走进灵峰工业社区,开展了一场主题为“青春建功新时代,学习雷锋志愿行”的志愿服务活动。

2024年北仑区灵峰工业社区“三·五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”启动仪式现场,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各项工作。无论是活动场地布置,还是引导车辆有序进场,大家都倾心投入,细心服务,赢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誉。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,为这场活动增添了一抹青春的色彩。

学生党员代表高天表示,雷锋同志曾在日记中写下这么一句话,“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,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。”我们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中去,用实践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。

春风万丈惊蛰来,青春当属志愿红。通过此次活动,不仅让学生党员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,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、践行者和宣传者,也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,化作经常。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还将持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,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。


返回原图
/